FORD 427即將量產?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21/2006星期五)
在傳出像是Crown Victoria或是Town Car這類傳統美式大車即將停產的消息之後,許多喜愛美式大車的消費者都在問,那下一代的美式大車在哪裡啊?

別急別急,其實您我都已經見過未來美式大車的概念原型,就是曾經在北美國際車展上亮相的427概念房車,未來這輛概念房車將正式量產,並且以包括CHRYSLER 300C為首的大型後驅房車為主要的競爭對手,這代表全新的FORD 427量產房車旗艦,也將維持原有美式旗艦後驅的配置。

這輛新車將在2008年正式量產,預計將以不久前我們曾經報導過的量產休旅車 Fairlane的全時四輪驅動底盤為主,入門車款為後驅,頂極旗艦將採用全時四輪驅動的配置,況且當初427概念房車的設計風格,已經融入目前FORD Fusion的量產車上,所以427量產車也將承襲這樣的風格,作為下一代北美福特乘用車款最重要的設計主軸與家族新風貌!



 
 
07/2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