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福特將投產S-Max/Galaxy要通吃中國MPV市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21/2006星期五)
不久之前,本報率先披露台灣福特六和有望投產新一代FORD S-Max/Galaxy的消息,我們馬上就收到另外一個可信度更高的資訊!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日前已經有網友在大陸看到FORD FORD S-Max/Galaxy的測試車輛,而且更傳出長安福特將現地生產這二輛新世代中大型轎旅車的消息!

由於在中國轎旅車市場大好,加上消費者可以選擇的新世代車款,除了廣州本田奧德賽與上海通用GL8家族之外,也沒有其他競爭對手,對於長安福特來說可以進軍一個低競爭性的新興市場,將可以讓福特擴展中國市場的腳步更快速!

預計,這二輛中大型轎旅車,將順便導入新一代Mondeo底盤,也剛好為下一代Mondeo在中國現地生產先做好準備,未來FORD S-Max/Galaxy可能在明年正式量產,並且以介於18-25萬人民幣的建議售價,進軍中國中大型轎旅車與公務車市場!



 
 
07/2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