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Man的男人,馬修邁康納西拍賣愛車救災民
AUTONET記者:Diane Wu(07/21/2006星期五)
五官線條剛毅、且神似保羅紐曼的好萊塢明星馬修邁康納西(Matthew McConaughey),一改銀幕上玩世不恭的形象,暫時揮別八卦緋聞,仿傚遊走於世界各地拯救非洲難民的布裘夫婦,加入慈善助人的行列,極力幫助美國飽受卡翠納颱風肆虐的民眾。

有別於布裘夫婦直接搬到非洲,強迫狗仔隊離鄉背井,跟隨他們一家人留在當地捕風捉影,間接打響該非洲小國的知名度,馬修採取的方法就顯得簡單明瞭的多。他決定在eBay拍賣自己的愛車,1971 CHEVROLET convertible,將所得全數捐給名主持人歐普拉成立的「Angel Network」,幫助颱風受害災民。

馬修在MSN上不諱言的表示:「我最愛這台跑車的線條,它有頭有尾,更有強而有力的肌肉,它決對是為馳聘而生。對我來說,它是美國跑車的靈魂。」字裡行間,處處都顯示馬修這次為了慈善事業,真的是忍痛割愛了!


 
 
07/2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