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Roadster全電動跑車獨家曝光!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21/2006星期五)
日前,我們率先於華文汽車專業媒體,發表了美國加州一家稱為TESLA Motors的新車廠,將發表一輛全新電動跑車的消息,果然剛剛我們又收到其定裝照!

這家稱為TESLA Motors的汽車廠,將推出一輛稱為TESLA Roadster的新車,而且將採用全電動驅動方式,完全對環境沒有任何的廢氣污染,而且據TESLA Motors表示,這輛TESLA Raodster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四秒,安全極速可達到217km/h,滿電情況下可以擁有402公里的超強續航力(幾乎是以前通用推出全電動車EV1 的三倍)!

TESLA Motors總部就位於加州的矽谷,結合了許多當地先進能源科技實驗室與業者的結晶,而且股東名單與投資人還包括幾個全球IT產業的重量級人物,包括Google創辦人Larry Page與Sergey Brin,預計TESLA Roadster明年夏季將正式量產上市。





 
 
07/2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