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先曝光!VOLVO C30量產版定裝照露出…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21/2006星期五)
由今年初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時首度曝光的C30概念版本,到後來外界不斷繪聲繪影,就在日前傳出本月25日原廠將正式發表C30量產車的消息傳出後,我們又取得第一批原廠定裝照!

其實若比照一下,您可以發現其實量產版與當初的C30 Concept差異真的不大,而且大多也是沿用現行S40-V50車系的平台打造而成,當然原廠也表示以1960年代經典掀背車款P1800 ES為靈感的設計,也充分展現在車身線條與尾廂設計!

動力系統方面,這輛將以包括M-BENZ A-Class、AUDI A3與BMW一系列為主要競爭對手的豪華運動化掀背車系,預料將成為VOLVO這個北歐品牌將產品線向下延伸的一大步,包括今年推出的小改款XC90,還有大改款S80,以及晚一些將在Freelander2之後發表的XC50,可以看出福特集團意欲大力操作此一豪華高級品牌的強烈野心!



 
 
07/2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