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Mobilio追加Fina Edition與HDD Navi Fina Edition特仕車!
AUTONET記者:Lune(07/21/2006星期五)
擁有全球最小七人座休旅車之稱的HONDA Mobilio,以四公尺的車身尺碼,創造出七人座的超大空間,展現出HONDA於車內空間規劃的獨到技術;在日本各車廠每隔一段時間,推出特仕車已經是一種常態,也讓消費者有了更多不同的選擇。

HONDA於本週針對Mobilio車系,推出了Fina Edition與HDD Navi Fina Edition特仕車,其中Fina Edition僅以Mobilio車系中的頂級X車型為基礎,追加了電動遙控側滑門,可以說是小型休旅車僅見的配備;而HDD Navi Fina Edition則是Mobilio全車系所有車型,全數皆可以選擇升級,追加了HONDA附HDD硬碟、以及倒車影像輔助之多功能衛星導航影音系統,其中頂級的X車型仍保留電動側滑門機制,W車型則還有前檔玻璃上緣染色設計。

HONDA全新推出的Fina Edition與HDD Navi Fina Edition特仕車,售價自1753500元日圓起跳,至2163000元日圓,全車系單月銷售目標為1000輛。


 
 
07/2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