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個性版─HONDA Mobilo Spike Active Edition/HDD Navi Active Edition特仕車
AUTONET記者:Lune(07/21/2006星期五)
HONDA在針對Mobilo車系推出Fina Edition與HDD Navi Fina Edition特仕車的同時,由Mobilo衍生的個性化車系Mobilo Spike,也推出了Active Edition與HDD Navi Active Edition特仕車!

HONDA全新推出的 Mobilo Spike Active Edition與HDD Navi Active Edition特仕車, 其中Active Edition將行李廂底板全數換為防水的塑料,座椅也採用具撥水效果的織布材質,在炎熱的夏天中,載著如衝浪板等海上活動用具,也不怕弄濕車內底板與座椅,此外也追加了一體式的遙控鑰匙,增加便利性。

至於HDD Navi Active Edition的部分,則是以Active Edition為基礎,再追加附HDD硬碟之多功能衛星導航影音系統,讓你出門玩時不會走失迷路。

HONDA新推出了這兩款特仕車,售價自1564500元日圓起跳,至2089500元日圓,單月銷售目標較Mobilo多出一倍,定為2000輛。


 
 
07/2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