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去哪??
AUTONET記者:李承儒(07/21/2006星期五)
設計對白─記者:快說你到底要去哪? Kimi:........下個月在說!
FERRARI?RENAULT?Kimi Raikkonen明年到底去哪裡?

設計對白─Kimi:聽說台灣賽鴿很風行,這隻不知行不行........?
自從F.Alonso與McLAREN車隊後,K.Raikkonen的動向就被受注目,從一開始的FERRARI車隊,到現在的RENAULT車隊,總是傳言滿天飛,不過K.Raikkonen的經紀人Steve Robertson日前向西班牙媒體表示,K.Raikkonen正式宣布明年加盟的車隊。

最初有消息指出,K.Raikkonen已與FERRARI簽下合約,不過據了解那是一張備忘協定,因此近來開始傳言K.Raikkonen將轉至RENAULT車隊,而RENAULT車隊也證實與K.Raikkonen有所接觸,讓大家對於K.Raikkonen的去向,有如霧裡看花。

不過根據西班牙媒體推測,K.Raikkonen與FERRARI車隊簽下的備忘協定,限制他在八月前宣布任何動向,因此在這份協定到期後,K.Raikkonen明年的動向也將明朗。

而除了K.Raikkonen的動向外,RENAULT車隊總經理F.Briatore,也預計在德國站期間宣布自己的下一步計劃,一般認為身兼F.Alonso經紀人的F.Briatore,在F.Alonso與McLAREN車隊簽約後,在RENAULT的日子也將不會太久了。


 
 
07/2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