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傳奇Carl Lewis駕駛SPYKER 參賽2006 BULLRUN
AUTONET記者:陳昱先(07/21/2006星期五)
SPYKER 執行長Victor Muller 將帶著兩輛純手工打造的SPYKER C8 Spyder,與奧運百米傳奇人物Carl Lewis 一起參加今年於美國舉行的Bullrun 2006 拉力賽。

今年的Bullrun 拉力賽將在7月22日於紐約啟程, 28日結束於洛杉磯, 參賽者包括100輛全球知名SUPER CAR及車手必須在七天內拔涉超過三千英里路程橫跨美國東西岸。 SPYKER 執行長Victor Muller表示BullRun是一項極具挑戰性的比賽, 將嚴格考驗C8的在各種天氣狀況及地形路況的性能表現。 九面奧運金牌得主Carl Lewis也將以參賽車手身份參加,將駕駛其中編號086的SPYKER C8 Spyder,標號085將由SPYKER執行長Victor Muller親自駕駛。

為了這次盛會SPYKER 也特別將參賽的兩輛C8 Spyder車身改裝成Spyker Squadron 式樣, 搭載可輸出400hp的鋁合金製AUDI V8引擎,六速手排變速箱,4.5秒即可達到時速100 km/h。曾被譽為”地表上最快的人” Carl Lewis表示,他對SPYKER的加速性以及高速穩定性相當有信心. 並期望可以在今年的BullRun拉力賽證明他的駕駛功力跟在田徑場上的能力可以相提並論。




 
 
07/2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