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研發中心很環保喔!
AUTONET記者:Trista(07/21/2006星期五)
車廠不只要出產的車輛環保,連建築物也要環保,而HONDA便是這方面的高手,由美國建築委員會(United States Green Building Council, USGBC)頒發金獎,認證在俄亥俄州HONDA研發中心的建築物,在能源與環境設計先驅 (Leadership in Energy and Environmental Design, LEED)方面有卓越表現。

HONDA是所有俄亥俄州的企業中,第一個獲得此項肯定的企業,HONDA研發中心在環保節能上,擁有好幾項突出的創新設計,不論是在運作或者建築結構上;例如,空調系統上,使用ice-chilling系統,讓建築物內保持涼爽的溫度,但是卻能夠節省更多能源;除了節省能源外,減少廢氣排放也在創新設計中,HONDA將生質柴油的概念,延伸至緊急發電機,廢氣排放比平常減少75%。

HONDA研發中心表示,每年研發中心設計新款HONDA及ACURA車輛,讓引擎的廢氣排放及燃料損耗降低外,建造環保的工廠也是另一個HONDA重要的環保承諾。


 
 
07/2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