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 ROVER再出發,英國是主力市場
AUTONET記者:Trista(07/21/2006星期五)
由中國人主導的英國品牌MG ROVER,近來復興動作頻頻,除了宣佈進軍美國之外,還在倫敦車展中展出,並且宣佈明年的計畫,首將重點瞄準歐洲九國。

英國Longbridge工廠是目前復興主力,除了在此設立研發中心外,明年也將開始生產,預估年產量將有15000輛;下半年銷售市場,包括英國在內的歐洲九個國家,以及中國市場,而MG TF跑車系列將是首波主打,MGZT和ZTT在2008年初投入生産。

復興首要就是檢討失敗的原因,南汽集團總經理俞建偉表示,MG主要問題就是它的高額成本。這也是導致MG品牌衰落的原因。因此,南汽首要解決的就是高額成本問題。而這回南京汽車能夠在成本取得優勢的原因在能中國公認的成本利潤空間。

俞建偉對中國的未來期許很高,他還另外表示,中國即將成爲世界上最大的汽車市場,它有著巨大的市場需求,將確保南汽在生産MG産品的零配件成本將可遞減。


 
 
07/2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