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Silphy東風日產軒逸中國內地即將發表!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16/2006星期五)
早在去年東京國際車展,以準量產車系身份發表的NISSAN Bluebird Silphy,本報今年稍早就率先發佈有關於這款車將在中國東風日產投產的獨家訊息!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這輛定位介於Tiida與Teana之間的Bluebird Silphy中型房車,不但提出的全新的產品定位,東風日產也在日前正式宣佈這款新車將以「軒逸Silphy」之名正式在七月份投放中國市場,當然也同中國版Tiida與Teana同為現地投產車款,成為東風日產乘用車系的新中堅戰略車款!

根據原廠表示,這款全新的東風日產軒逸,大致上維持原有日規車型的設計主軸,但在細節部分將針對華人市場的喜好進行調整,包括內裝也將導入比日規車系更為高檔的配置與材質,而設計主題為S-motion!

除此之外,即將在東風日產投產的中國版軒逸Silphy,動力系統也將全面搭載全新配置的2.0升引擎(MR20DE引擎),另外也將領先同級車,配置與小改款天籟頂級3.5升車款相同的CVT無段變速系統,所以在傳動配置方面,也將再度展現「技術日產」的突出特質。

在去年中國版Teana與Tiida達成了東風日產現地生產車系的完善之後,讓東風日產的年銷售量,也由2004年的六萬輛,倍增到去年的15.8萬輛,而對於軒逸新車的投產,東風日產與NISSAN原廠也同樣寄予厚望,身為東風日產中國戰略房車的全新產品, 也將透過七月份即將到來的新車發表上市,再度讓NISSAN品牌,可望在中國內地的汽車市場再創佔有率的新高!



 
 
06/16/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