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汽車電子展邀請日本AM市場知名通路商Yellow Hat高層來台
AUTONET記者:Trista(06/16/2006星期五)
台北車用電子商機推動辦公室(TCPO)主辦的『2006台北汽車電子論壇-Taipei Cartronics Forum 2006』將於8月17日至8月18日在台北世貿中心展覽大樓二樓會議室舉行。TCPO邀請日本知名通路商Yellow Hat來台,Yellow Hat的來台將使得台北汽車電子展貴賓完整涵蓋車前與車後領域市場。

這一次『台北汽車電子論壇-Taipei Cartronics Forum 2006』將以:ITS與Telmatics服務發展以及商機探討、OE與AM(After Market)市場形態以及商機分析、嵌入式系統以及IC半導體於車內應用趨勢三項議題為主軸。

邀請了NISSAN、TOYOTA、KOTBA、PHILIPS、RENESAS、意法半導體、HITACHI、Yellow Hat、工研院以及國內其他業界先進之高階主管擔任講師,除了發表各自議題之外,更將與與會人士交換意見,這將是汽車電子一流大廠接觸的絕佳機會。

台灣廠商在切入汽車電子領域時,AM市場往往是新興廠商切入時的重要市場,並且近年來汽車導航系統的興起帶動了一波AM市場改裝機熱潮。為了協助所有參展廠商更瞭解AM市場實際狀況,TCPO實際與日本通路商進行接觸洽談,特別邀請日本知名通路商Yellow Hat來台。

Yellow Hat為日本知名汽車百貨通路商,在日本具有將近500家通路,在台灣、上海、北京、大連均設有海外據點,目前台灣與統一合作以統一皇帽名稱在台營業。


 
 
06/16/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