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K-Car當紅─SUBARU Stella全新上市!
AUTONET記者:李承儒(06/16/2006星期五)
車卻是連連成長;而SUBARU在推出R2、R1後,在日本的市場反應平平,為強化在輕型車市場中的戰力,SUBARU再推出與R1、R2完全不同風格的全新車款Stella,提供消費者不一樣的選擇!

全新的Stella車系,外觀上採日本K-Car流行的方正造型,融入圓滑線條,並以厚實的前保桿,撐起視覺張力,而除了基本款車型外,另同步推出個性化的Stella Custom,兩者之間於外觀上略有不同,Stella採較柔和精緻的路線,兩者在車頭造型上略有不同,Stella Custom以橫柵式的水箱護罩、大型氣霸與碗公狀的霧燈,突顯出較強的運動風格。

車室內裝部份,Stella以米色與深褐色相搭,營造溫馨的氣氛,而Stella Custom以黑色塑料配上大面積的金屬飾板,展現與外觀相輔相成的味道;全新的Stella各式的置物空間遍佈於座艙內各個角落,可前後移動與翻倒椅背的後排座椅,提供了多樣的空間運用機能,當後座完全打平時,配合高車頂的設計,可直接以直立的方式放入一輛腳踏車,空間運用直逼一般的都會型休旅車。

此外,全新的Stella採低腰線設計,大面積的玻璃讓Stella具有寬廣的視野,而Stella後門的部份,具有達90度的超大開啟角度,讓後座乘客上下車時更為便利。強調個性化的Stella Custom,在車內A柱上特別設計了兩盞小型的LED氣氛燈,在夜晚時可投射籃色的燈光在中控台上,科技味十足。

動力系統方面,搭載0.66升四汽缸引擎,分別有自然進氣與渦輪增壓兩種設定,各可輸出54hp與64hp最大馬力,與6.4kgm與9.5kgm最大扭力,全車系皆搭配i-CVT無段變速系統,前輪驅動車款具有平均每公升燃油,行駛22.5公里的低油耗表現,將是最吸引消費者的地方。

售價方面,自98.7萬日圓起跳至150.57萬日圓,單月銷售目標定為5000輛,全新上市的Stella將代表SUBARU,於市場中與HONDA Zest、NISSAN Otti與DAIHATSU Move等輕型車一爭高下。


 
 
06/16/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