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ELIN Challenge Bibendum在巴黎鐵塔成功舉行公眾日活動!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16/2006星期五)
每一屆的MICHELIN Challenge Bibendum必比登環保挑戰賽活動,除了邀請來自全球的專業汽車媒體,並且也邀集各界專家在大會上舉行論壇之外,也會依照傳統舉行公眾日活動,讓一般民眾也可以親炙未來替代型能源汽車的魅力與發展潛力!


日前,2006年本屆MICHELIN Challenge Bibendum必比登環保挑戰賽活動,除了在巴黎北部的CERAM車輛測試中心舉行各項專業測試與記者會之外,也針對公眾舉行公開展演,本屆活動地點選在巴黎鐵塔下的公開場地,除了吸引關心這項議題的群眾之外,也同時吸引大量觀光客的注意,讓更多來自世界各地的觀光客,也可以感受到MICHELIN Challenge Bibendum必比登環保挑戰賽活動的無窮魅力。

公眾日當天早上七時半,超過百輛參賽的汽車與機動車輛,由距離巴黎約40公里的CERAM車輛測試中心出發,並且以車隊的形式,完成了以巴黎鐵塔為終點站的Rally路試過程,在十點正式於巴黎鐵塔舉行公眾日的開幕儀式,現場估計光是專業人士與各廠代表,加上由全球各地到來的媒體記者就有超過2500名,所以也可以看出本屆公眾日吸引了比以往更多的民眾觀展,除了展出這些先驅動力車型之外,部分車款更提供民眾可以有試乘的機會,也成功地藉由與公眾面對面的接觸,將該活動所重視的汽車替代性能源議題,藉由直接接觸的方式,將車壇最新研究成果呈現在大家面前!



 
 
06/16/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