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各國員工發動兩小時罷工,抗議GM隨意關廠
AUTONET記者:Diane Wu(06/16/2006星期五)
GM很有可能在最近幾天,決定是否要關閉為在葡萄牙Azambuja的組裝廠。原因是因為該廠生產的Combo van,比其他組裝廠的價格要貴500歐元。工會領袖已出聲否認這項說法,但是GM是否會為了減少開銷而關閉該廠,還要讓1,100名員工在提心弔膽幾天。

但是位在歐洲各國的GM車廠的員工,不甘任人隨意宰割,於今日聯合發動了為時兩小時的罷工活動,向掌握生殺大權的主管表示心中的不滿。昨天更派出員工Klaus Franz為代表,向上頭遞交一份提案報告,建議GM若決定將Combo van的生產線轉至為在西班牙Zaragoza的組裝廠,可以將Chevrolet車款的生產線交給他們處理。

工會表示GM的管理人員接到提案後,已表示會慎重審視內容。葡萄牙的組裝廠估計去年共生產73,711量Combo van,此車款是以德國版Adam Opel AG的Corsa房車為雛形,已在西班牙Zaragoza和德國Eisenach組裝廠生產。


 
 
06/16/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