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只有20輛!FERRARI 612 Scaglietti Grand Tourer東瀛精裝車限量發表….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16/2006星期五)
以亞洲汽車市場來說,消費能力一向超強的日本,一直也都是FERRARI原廠相當重視的市場….


為了慶祝日本境內的Cornes & Co成為FERRARI代理商30週年慶,原廠特地推出日本限量發行的612 Scaglietti Gand Tourer車款,而且只有20輛的配額!

外觀上除了導入稱為HGTC車身套件之外,原廠更提供專屬的藍色Cornes車身塗裝,而且也配置了碳纖維油箱蓋,前後進氣口更換上網格裝飾樣式,而且車內儀表配置也完全比照車身的藍色塗裝搭配,內裝材質也全面升等為原廠的最高配置,中控台與後座更具備標有Cornes三十週年的紀念徽標,門檻迎賓踏板,還有FERRARI原廠總裁Luca di Montezemolo的親筆簽名,具備非凡的收藏價值。

售價方面,Cornes & Co報出了3398萬日幣的建議售價,預計今年11月起才能夠正式交車!




 
 
06/16/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