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式Range Rover Sport產品系內容走光!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16/2006星期五)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在不久前LAND ROVER宣布將導入全新的TDV8柴油動力系統之後,原廠也將針對2007年式的Range Ropver Sport車系,進行車系產品的全面調整!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2007年式的機械增壓版本,產品包裝將全面以不久前發表的HST為主,包括配備設定與車身空力套件,也將成為這款動力旗艦的標準配置。

此外,已經在日前正式開放全球通路下單的2007年式Rnge Rover Sport車系,也將導入全新的3.6升全新TDV8共軌柴油動力系統,而且這款搭載全新動力的車款,將在九月底正式上線投產,並且將在巴黎國際車展舉行全球首演!

另外,在配備方面全車系也將新增包括駕駛座One-Touch電動窗、電動啟閉式尾門、升級版車用影音多媒體系統、駕駛座電動調整附記憶裝置、原廠類比石英時鐘、全新設計的專屬款式18或19吋鍛造鋁圈、Ebony/Ivory頂級材質的真皮內裝、全新設計的儀表控鍵與觸感更佳的Terrain Response地形反應系統介面、前座椅氣墊式腰靠調整等配備,另外原有2006年式車系部分車款的櫻桃木內裝飾板,也將換上全新的加州胡桃木式樣等等,預計2007年式的新車系,將在九月份正式於英國原廠投產!

除此之外,在車系陣容方面,搭載4.4升V8汽油自然進氣引擎的SE等級車款將不再供應,而HSE車款的TDV6與TDV8柴油版本,將增添動態回應系統(Dynamic response)還有頂級的BREMBO製煞車系統,以及前座中央扶手附設飲料冷藏裝置,而主動式循航控制系統也將成為汽油與柴油V8車款的標準配備。



 
 
06/16/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