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體驗BENTLEY Continental Flying Spur作的豪華之旅?來住萊佛士酒店吧!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16/2006星期五)
為了款待所有上門的VIP級顧客,高檔的酒店或旅館們皆會以頂級豪華旗艦房車擔任負責接送的任務。而在台灣市場中,此類飯店們的專屬接送車輛幾乎皆為美系或是德系車款為主,不過為於新加坡的高檔萊佛士酒店Raffles Hotel,卻有不同的想法…

最近新加坡萊佛士酒店,在體些VIP住房客戶的用心下,決定採購BENTLEY Continental Flying Spur作為其「接送大使」,希望藉由Continental Flying Spur的超規格豪華配備服務下,能讓每位乘客們,皆能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萊佛士酒店酒店的總經理Robert Logan表示,相當高興能有此次合作經驗,希望藉由BENTLEY長達80年對於經典頂級車款的經驗,再度將萊佛士酒店的服務品質向上提升。


 
 
06/16/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