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車展新車 VW Jetta Wagon即將現身!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16/2006星期五)
在五代Golf衍生的Jetta房車發表之後,其實也有許多車迷在問,以前的旅行車怎麼還沒有現身啊…..


別急,這款全新第五代Jetta Waogn旅行車版本,將在九月即將開幕的2006巴黎國際車展正式發表2007年式的市售車款,而且原廠也宣布不再像是四代車系一樣,同時推出Golf與Bora的旅行車版本,這也等於表示Jetta Wagon將成為Golf五代衍生車系中為一的傳統旅行車產品!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全新的2007年式Jetta Wagon,將提供優異的空間承載機能,以及更為RV化的空間收納功能,動力系統方面,2007年式車系將同步發表搭載2.0升FSI直噴引擎的入門車款,還有搭載排氣量2.5升直列五缸引擎的版本。

至於許多車迷期待的TDI柴油版本,原廠表示將在2008年式再行追加,爾後也將追加搭載2.0升汽油FSI渦輪增壓引擎的性能版本,預計這款車將在墨西哥廠正式投產。




 
 
06/16/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