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騰騰─IRMSCHER推出Astra TwinTop改裝套件!
AUTONET記者:李承儒(06/16/2006星期五)
全新Astra TwinTop才上市不久,專職OPEL改裝的名廠IRMSCHER立即在最短的時間內,推出了專屬的改裝套件,讓消費者可以妝點一下自己的愛車!

既然是改裝套件,最基本的當然就是外觀上的裝飾套件,首先IRMSCHER為Astra TwinTop設計了全新的格柵式水箱護罩與前保桿,再搭配上外擴的前下擾流翼,讓原本拉風的Astra TwinTop增加不少霸氣,車尾也增添了與車側線條相呼應的尾翼,再搭配水箱護罩上的鍍鉻飾條與鍍鉻車門把手,使Astra TwinTop在流暢與動感,還有一絲的精緻感。

除了外觀套件,IRMSCHER當然不會忘記車室內的裝飾,包括門飾鈑、手煞車拉桿與排檔頭都可以改為碳纖維材質,除此之外,車門把手後方的飾板與方向盤中央飾板則改以去光的鍍鉻材質裝飾,再加上中控台的鋁合金飾板,與金屬踏板,讓整個座艙內都充滿著科技與運動感。

至於在動力系統方面,IRMSCHER是以歐洲較風行的柴油引擎進行進化,全新的1.9 升CDTI共軌直噴柴油引擎,可輸出175.4hp最大馬力,與37.4kgm峰值扭力,另一具傳統的柴油引擎則有143hp最大馬力與31.63kgm最大扭力的表現。

為了提升操控性能,IRMSCHER也特別開發了可對應OPEL之IDS+(智慧動能操控系統之避震器,除了可降低車身30mm,最重要的當然還是增加操控的穩定與樂趣。

由於Astra TwinTop甫上市不久,台灣的消費者最快也要到今年底或明年才有可能見到他炫麗的身影!


 
 
06/16/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