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沒有!歐洲加長型車輛車展九月登場!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16/2006星期五)
相較於國外,台灣車展種類真是較為平凡,除了新車大展與改裝車展以外,與車輛沾的上邊的,就只有汽車零配件展覽了,不過由於國外汽車產業成熟,因此也衍生出較多元化的車展類型。

由於歐洲許多國家較台灣幅員遼闊,為講求極致舒適的乘坐享受,衍生出加長型豪華房車此改裝車種,且需求量也相當可觀,因此「加長型旗艦車款車展」,也就因此應運而生!

而今年歐洲的加長型車款車展,也將於英國倫敦舉辦,時間則於今年九月23至24日舉辦,而參加品牌更包含有AUDI、BINZ、COASTAL COACHWORKS、CHRYSLER、VW、BMW、MOONLIGHT INDUSTRIES、LCW、H6 LIMO WORLD、EXECUTIVE COACH、TIFFANY、NLA、STAR LIMOS、OCEANVIEW LIMOUSINES、MOVE AMERDICA與CARS FOR STARS等車廠。

而一如往年相同,來訪的參觀者將遠從全世界各地,如日本、比利時、瑞士、杜拜與東歐等地遠道而來;而在展覽的三天內,參訪者可見到各式各樣、不同取向的加長型房車,絕對讓你目眩神迷而流連忘返!


 
 
06/16/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