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豐田普拉多VX正式發表!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16/2006星期五)
自從2003年開始由一汽豐田在中國現地投產以來,這款稱為普拉多的TOYOTA Land Crusier Prado便成為豐田越野車系在中國的戰略中堅車款!


日前,一汽豐田宣布將正式在中國內地發售稱為VX的2006年式普拉多VX升級版本,並且H-infinity TEMS(Toyota Electronic Modulated Suspension)電子控制式主動懸吊系統、A-TRC(Active-Traction Control System)循跡控制系統、HAC(Hill Assist Control)+DAC(Downhill Assist Control)斜坡輔助控制系統等高性能裝備。

此外,在車身外觀部分,一汽豐田已原有GX豪華版為基礎,並且導入了車身彩色貼紙、高效能排氣尾管與鍍金車身銘牌等配置,而且也加入全新的定速巡航控制系統等等。

動力系統方面,一汽普拉多VX全面配置了排氣量4.0升的V6可變氣門引擎,提供優異的243hp最大馬力,以及達到38.3kgm的峰值扭力,並且也具備包括ABS+EBD整合煞車系統與VSC動態車身穩定系統等配置,大幅提昇普拉多VX的主動安全體系。

另外,這款全新發售的一汽豐田普拉多VX,在中國內地建議售價為55.8萬人民幣,同時一汽豐田也表示,即日起也將全面推出搭載全新4.7升V8引擎的Land Cruiser陸地巡洋艦,取代原有的4.5升車款,建議售價由68.5萬人民幣起跳!




 
 
06/16/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