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H再次驚豔英國車界
AUTONET記者:Trista(06/16/2006星期五)
2006年秋天英國MPH秀即將重回英國舞台,將有來自世界各地的知名跑車、汽車特技表演、各種誇張活動都將在MPH秀中展現,並且由英國知名主持人Jeremy Clarkson以詼諧幽默並且熱鬧的氣氛主持現場。

將有兩個場次,分別是10月26日至10月29日,在Birmingham NEC,第二場將在11月2日至11月5日倫敦的Earls Court;參加的車廠包括一些特別的車廠例如ASTON MARTIN、INVICTA、NOBLE、PAGANI, SALEEN and ULTIMA等。

這場MPH秀要說成像汽車界的嘉年華秀或許有些太誇張,但是這不僅是一場車展而已,並且提供試車區,甚至還有劇場可以帶給入場民眾歡樂;主持劇場的主持人便是在英國大名鼎鼎的Jeremy Clarkson,或許台灣的網友對他會有些陌生,但是他在英國主持的節目Top Gear,是一個瘋狂的汽車節目,對英國的汽車市場有一定的影響力,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觀www.mphshow.co.uk網站。


 
 
06/16/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