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aikkonen對MP4-21戰力有些意見!
AUTONET記者:李承儒(05/10/2006星期三)
雖然不過大家都公認McLAREN的MP4-20是去年賽季最佳的賽車,而K.Raikkonen也是最快的車手,但在運氣差了點下,使McLAREN與K.Raikkonen挑戰年度冠軍功虧一簣,也因為如此,許多人也都看好McLAREN與K.Raikkonen勢必能在今年捲土重來,不過五站賽事過去了,K.Raikkonen似乎對今年MP4-21的戰力有些質疑!

在上週進行的歐洲站中,由第五順位出發的K.Raikkonen,最後以第四名完賽,不過K.Raikkonen始終無法追趕上前方的兩輛FERRARI,與F.Alonso駕駛的RENAULT R26。為此K.Raikkonen抱怨MP4-21的速度仍不夠快,使他無法再向前追擊。

直至目前五個分站結束後,K.Raikkonen僅於澳洲站以第二名站上頒獎台,績分已落後給F.Alonso有21分,在五站賽事中冠軍分別被FERRARI與RENAULT包辦後,McLAREN可得拿出點辦法,增加MP4-21的戰力,才能重新展現去年的旺盛企圖心與競爭力!


 
 
05/10/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