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相關產業中,誰最具社會責任!
AUTONET記者:李承儒(05/10/2006星期三)
在眾多的汽車相關新聞中,我們時常會看見車廠在營利與製造新車之餘,投入社會公益不遺餘力,為社會近一分心力,而在瑞典與荷蘭,VOLVO的重車分公司VOLVO TRUCKS,因積極投入各項研究與公益活動,在社會責任上獲得這兩個國家的高度肯定!

其實無論任何產業,在從事生產時,同時也都是社會的一份子,也因為企業的影響力甚鉅,所必須付出的社會責任也更多,因此所有的企業都會致力於社會公益活動,為社會盡一份應盡的責任。

而著名的全球首席市場資訊公司TNS,日前針對汽車產業投入的公益、環境保護與慈善活動進行調查,其中VOLVO TRUCKS共投入了16000人,於全球16個國家進行各項的研究活動,以創新與優異的技術,生產出更為安全的產品,並且更進一步促進了公路交通的安全,因此獲得嘉許!

除了VOLVO TRUCKS,這項全球性的調查中,還有HONDA於美國、印尼及英國;BMW於西班牙與義大利,TOYOTA在日本、韓國與泰國,SHELL石油在中國,PORSCHE於德國、MICHELIN於法國,BHARAT石油在印度,NISSAN於墨西哥,以及PETRONAS石油於馬來西亞,都各自對這些國家貢獻出最佳的社會責任!


 
 
05/10/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