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COLLECTION駕馭休閒系列推春夏新品
AUTONET記者:Trista(05/10/2006星期三)
FORD COLLECTION 5月首度推出春夏全新商品,要讓FORD車主展現亮麗新風貌。隨著運動時尚風格的趨勢漸成主流,以及女性車主與車的互動日益密切,FORD COLLECTION春夏新品特別針對運動時尚與女性專屬主題開發多項新品,超過50項以上的全系列精品一次到位,提供消費者最完整的產品陣容。

QualityCare在2001年便領先業界推出Lady’s Care幸運草女性車主俱樂部,持續提供女性車主專有的貼心服務,而這項對女性車主的關懷更在今年將觸角延伸到了FORD COLLECTION,全新推出的春夏精品開業界先河,針對女性車主推出由頭至腳全套的休閒精品及配件,讓女性車主也能亮麗一夏。

FORD COLLECTION品牌個性傳達自我獨立、企圖心及有活力的精神,旗下擁有四個系列商品,包含:FORD Classic、NBX、RS 以及Focus,每一系列商品的品牌定位均呼應 FORD COLLECTION的整體品牌精神,同時與FORD“活得精采”的大品牌精神相連結,展現年輕、酷勁、時尚感,而自推出至今,年銷售已突破10萬件,可見強化品牌認同的汽車週邊精品已成為一種趨勢。

FORD COLLECTION中充滿冒險風格的NBX系列以大地色調為主軸,強調旅遊休閒生活及實用的探險風格,每個產品都有貼心的設計蘊含其中,2006春夏新品包含了新式樣的NBX 多功能母子背包、NBX卡其海灘鞋以及NBX LED手電筒,女性專屬精品特別推出漁夫帽及粉紅海灘鞋,其他如NBX多功能背包、隨身工具組及鑰匙包等,不只實用,更是休閒旅遊的好夥伴。

代表著時尚個性的RS 及Focus系列,以個性化貼身好夥伴為訴求,設計充滿俐落和速度感,且洋溢著獨特個性,擄獲了喜好速度感以及酷勁的RS及Focus 族群,此系列的2006春夏新品包含休閒運動袋、鑰匙圈及專屬品牌系列服飾等個性商品,而2006年新增多項以女性為主的個性商品中,包含:休閒包、T恤、海灘夾腳涼鞋…等,除了令人眼睛為之一亮,也讓車主生活的各個層面,都能展現自身的精神。


 
 
05/10/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