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Civic北高省油大作戰─平均24.43km/l、AutoNet創分梯最佳記錄!(上)
AUTONET記者:李承儒(05/10/2006星期三)
起點:HONDA Cars汐止展示中心!
HONDA全新Civic自四月份上市之後,立即成為近來台灣車壇最火熱的焦點,除了全面進化的全方位表現外,在油耗的表現上,更是HONDA Taiwan所引以為傲的特點,為了讓媒體朋友能夠再一次了解全新Civic到底有多省油,特別繼四月份的試駕活動後,再舉辦兩天北高來回的省油測試活動,讓媒體朋友挑戰最低油耗記錄!


比賽最後,加油分勝負!
在測試活動中,所使用的車輛為全新Civic車系中主打之1.8升車型,搭載之全新原廠代號R18A1之1.8升引擎,同時擁有i-VTEC系統、IMRC可變進氣歧管、線傳油門以及ETC電子節氣門等引擎科技,並於1000~3500rpm間,以及三檔以上檔位,具有獨特的經濟節能運轉模式,可有效節省油料!

根據能源局資料顯示,其具有平均每公升燃油行駛15.5公里,高速行駛20.71公里的驚人低油耗表現。

在HONDA Taiwan所舉辦兩天一夜的測試活動中,路程規劃第一天自HONDA Cars汐止展示中心出發,經福爾摩沙高至屏東大鵬灣,再至高雄福華飯店結束第一天行程,第二天再由高雄福華回程至HONDA Cars汐止展示中心,總里程大約為880km左右(依各車狀況有些微差距)。

而HONDA全新Civic在兩天的試煉中,油耗表現是否有如預期,而AutoNet又是如何跑出平均24.43km/l的驚人成績,賣個關子,明天為各位細說分明…!

地點:高雄大鵬灣遊客中心!
超省油R18A1引擎~~!
AutoNet獲分梯冠軍,由HONDA Taiwan公關經理亮哥代表頒獎以茲鼓勵!

 
 
05/10/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