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CO HS9讓XC90 V8不再是羊皮狼!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10/2006星期三)
雖然VOLVO XC90 V8載著夠悍的動力心臟,但僅有略為修飾的外觀造型影響下,成為了多數人皆會忽視的羊皮狼,這看在改裝名廠HEICO的眼中,是多麼的不忍呀…


既然都擁有了可輸出315hp最大馬力的強力V8引擎,實在是沒有理由如此斯文,或許有些人天生就是想要以內斂風格取勝,但至少HEICO不這麼認為!

想要增加氣勢,外觀的裝飾當然不可少,對此HEICO可是箇中好手。針對以XC90 V8為基礎的HS9首先導入了全車的空力套件,前方造型特殊且低伸的下氣壩猶如孔武有力的鐵甲武士般,一舉讓原先溫文儒雅的外型添增不少威猛,而HS9後方的下氣壩也導入了當下最流行的格柵處理,搭配著雙出式的不鏽鋼尾管,氣勢再添一成!

雖然沒有針對動力系統加以改造,但HS9仍導入了跑車化的高流量空氣濾清器,搭配著跑車化懸吊系統,可降低車身高度30mm,且可提升車輛動態反應;高達8.5x20吋的大尺碼VOLUTION V式樣輪圈,搭配CONTINENTAL SportContact2高性能跑胎,再度增加HS9的跑車個性。

內裝部分則是HEICO改裝精品發揮的空間,如鋁質油門/煞車/休息踏板、真皮包覆的排檔桿、不鏽鋼門飾板與絲絨地毯等,皆為HEICO提供車主最優質的改裝部品選擇。



 
 
05/10/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