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380 LPG Autogas澳洲旗艦天然氣版本發表!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10/2006星期三)
隨著能源議題不斷發燒,全球各大車廠也陸續推出可以降低汽油使用的替代能源車款,日前澳洲三菱自動車也發表了全新旗艦380車系的天然氣車款!


即將在澳洲伯斯國際車展發表的這輛MITSUBISHI 380 LPG Autogas,根據澳洲三菱自動車表示,配置了最新的第四代噴射系統,具備最頂尖的燃燒效率,而且澳洲三菱更與當地的Impco Technologies合作,為了提升天然氣動力系統的效率,並且降低廢氣排放為首要目標!

為了讓更多人瞭解380車系在動力科技上的突破,澳洲三菱更與許多當地的企業合作,進行長途試駕,也讓380天然氣車款在車展正式發售之前,澳洲三菱就已經接獲至少200張訂單!

根據澳洲三菱表示,由於380 LPG Autogas提供極為優異的燃料效率,若將平均每百公里所需消耗的天然氣,轉換為相同成本的汽油,幾乎等於百公里僅需消耗二公升的無鉛汽油,也難怪受到許多企業與公家單位的高度肯定!




 
 
05/10/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