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Super Duty也來搞搞配備戰!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10/2006星期三)
雖然FORD F-Series卡車於北美市場中已擁有傲視同級的銷售表現,但為拉大與競爭對手的距離,FORD原廠仍針對F-Series車款進行產品實力補強動作,希望藉由配備的豐富度,再度吸引顧客上門。

此次加值動作,主要是針對Super Duty車款,雖然Super Duty車款擁有強大的載重與拖曳能力,但礙於較為陽春的配備,始終無法擁有如車系中入門車款F-150般的亮眼表現,因此針對F-250與F-350兩款車,推出了全新的Lariat Outlaw與Lariat Highline兩等級。

Lariat Outlaw車型中,動力系統搭載6.0升柴油引擎,在原有的配備基礎下,再另增了霧面黑鍍鉻前防撞護條、後鍍鉻尾飾管、黑/紅雙色皮革設計的座椅、控台、烏木飾板等,外部則有20吋的鋁合金輪圈。

Lariat Highline等級車款中,則可選擇V8汽油或是V10柴油兩種動力心臟,且在原有的基礎上再加添有黑色真皮座椅、黑色真皮包覆的控台、鋁合金飾條、烏木飾板與20吋鋁合金輪圈等。

而此全新的兩款車型將於2007年五月開始投放市場,屆時車主們在充分享受著Super Duty車款所帶來的便利度與實用性同時,也可享有舒舒服服的旅程!


 
 
05/10/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