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年代「The Persuaders」搬上大銀幕,ASCARI KZ-1雀屏中選
AUTONET記者:蔡致堅(05/10/2006星期三)
一個是靠著石油發跡的美國億萬富豪,一個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英國貴族,兩個人湊在一起會產生什麼化學變化?且讓風靡70年代的推理喜劇「The Persuaders」告訴你。

相信許多四、五年級生對於湯尼寇蒂斯、羅傑摩爾這兩位演員絕不陌生,由他們所主演的「The Persuaders」,在1971年於英國播出時,以英美逗趣的幽默和推理懸疑獲得廣大觀眾喜愛,如今時隔35年,好萊塢又要將這齣喜劇搬上大銀幕,愛車更從FERRARI Dino 246GT、ASTON MARTIN DBS換成ASCARI KZ-1!

劇中由湯尼寇蒂斯所飾演的美國石油大亨Danny Wilde,愛車是FERRARI Dino 246GT,羅傑摩爾則飾演英國貴族Lord Brett Sinclair,除了以ASTON MARTIN DBS代步外,還有多輛F1賽車,哇!這簡直是暴發戶的表徵。

而在2007年夏季開拍並搬上大銀幕的「The Persuaders」電影版,傳出電影公司屬意人選共有班史提勒、喬治庫隆尼、修葛蘭、史提夫古根(環遊世界80天)四人,至於是怎麼樣的組合就等明年囉!不過已經確定的是,藉由電影公司委託英國汽車專業雜誌CAR所做的調查,確定ASCARI KZ-1擊敗FERRARI、ASTON MARTIN。



 
 
05/10/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