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R8蓄勢待發!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10/2006星期三)
經過多次的揣測與推敲,AUDI旗下的操級跑車終於正式於日前確定名為R8。以LAMBORGHINI Gallardo為基礎研發的R8超級跑車,將取消Gallardo上的V10動力系統,改採AUDI自家研發的V8引擎,但相關規格與數據尚未公佈。

雖然目前關於AUDI R8的消息仍相當有限,但至少可以確定的是,AUDI原廠可是早已蓄勢待發準備好R8超級跑車的生產工作,也就如先前宣布的,AUDI原廠將投入2800萬歐元在Quattro GmbH建立生產線,預計聘僱250名員工,專門裝配這輛頂級超跑。

從今年的三月底開始,此工廠的生產準備便已開始進行轉換,預計設備與相關技術將於今年七月正式到位,因此從今年下旬開始,R8便將開始生產工作。而由於R8將採手工打造,因此相當耗人力與時間,而AUDI R8的正式問世時間,則預計於2007年年中,迷戀AUDI風格的多金性能狂們,你們可以開始準備手上現金囉!


 
 
05/10/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