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a掛上SATURN品牌?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10/2006星期三)
看到這個標題不要嘴巴張那麼大!


第一個,OPEL是通用在歐陸最重要的德國汽車品牌,這,相信沒有問題,另外,釷星SATURN是北美品牌當然也沒有問題,不過您有沒有發現,由SATURN敞篷車與OPEL GT共款,到全新釷星旗艦房車SATURN Aura具備與OPEL Vectra極為濃厚的血緣關係,您就不難發現,通用希望將SATURN轉型為「北美OPEL」的意圖十分明顯!

但您應該還記得不久之前,釷星旗下小車Ion車系即將停產的消息嗎?

而且當時還傳出通用集團有意以下一代Astra為基礎,開發新一代SATURN Ion房車與轎跑車的消息….

結果,我那一則舊新聞寫完沒多久,馬上就傳出通用等不及要推出接續Ion停產後市場空缺的新產品,沒錯,最新的消息已經出來啦!

通用集團日前已經決定,由2007年式開始將委由OPEL代工生產銷往北美市場的Astra車系,包括三門與五門掀背兩款,將掛上SATURN品牌銷售,明年至少將有由OPEL製造的四萬輛Astra出口北美市場,接替原有SATURN Ion停產後留下的市場空白,而且除了掀背車款之外,也有意讓剛剛發表不久的Atra TiwnTop電動硬頂敞篷車款也比照辦理!

當年原本用以發展對抗歐日小車的北美品牌,現在也不得不直接導入德系車銷售,相信也是不少對手難以想像的事吧….喔,我忘了,那Astra掛上SATURN品牌銷售,不知道同樣在北美銷售的美規VW Golf車系會不會緊張啊?




 
 
05/10/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