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現代可能投產新款掀背車?
AUTONET記者:Andrewlu(03/29/2006星期三)
北京現代已經成為HYUNDAI進軍中國市場最重要的合作伙伴,去年也成為中國第四大乘用車品牌,接下來更將以每年至少一輛新車的戰略積極佈局!

HYUNDAI Elantra GT美規掀背車款
雖然北京現代已經預定將同韓國HYUNDAI原廠 同步,導入目前尚未發表的新一代Elantra車系現地生產,但是最近又有消息指稱,可能增列一款全新的中型五門掀背車款投產,以擴大北京現代在在中型家轎市場的產品佈局,目標是以上海通用別克凱越HRV為主要的競爭對手,還有包括東風日產騏達、一汽大眾高爾夫等車款,均為這款北京現代新掀背車款要競爭的對象!

不過,在HYUNDAI原廠即將停產Elantra掀背車款前夕傳出這樣的消息,也讓我們懷疑北京現代倒底要投產的是原有的美規Elantra GT,還是尚未問世的新一代Elantra車系衍生車型,尚請網友等待我們取得第一手資訊,再為大家報告!

上海通用別克凱越HRV
東風日產騏達

 
 
03/29/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