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ge Rover西敏寺新版即將問世!
AUTONET記者:Andrewlu(03/29/2006星期三)
Range Rover的越野旗艦地位可是難以搖撼!

不過,新一代小改款Range Rover的西敏寺版本,截至目前為止原廠也尚未推出,西敏寺代表的是英國倫敦皇家的重要政經中心,有其重要的地位,所以這款具備獨特地位的頂級Range Rover限量式樣款式的消息一出,馬上就受到許多歐洲名人雅士的注意!

據消息指出,這款全新的Westminster版本Range Rover,將在不久之後於英國市場推出,並且是原廠以原有機械增壓引擎的動力旗艦車款為基礎衍生的頂級版本,而且全球將限量生產300輛!

不過看看最近幾年LAND ROVER在美國市場的超人氣,原廠還是保留相當配額給愈來愈重要的美國市場,日前也針對美國高級車市場,預先報出98150美元的接單預定售價。

另外,我們也獨家取得西敏寺版本的配備清單如後--
-頂級溫莎真皮手工座椅與內裝,搭配Alcantara頂級麂皮門內飾板
-全真皮儀表總成表面與門飾板包覆
-西敏寺專屬式樣鍍鉻門檻飾板
-原廠流水編號銘牌1/300-300/300
-具備LAND ROVER企業識別的長毛地毯
-後座專屬影音娛樂系統與衛星廣播系統(歐洲市場列為選配)



 
 
03/29/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