款待總裁們,交給VOLVO全權處理!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29/2006星期三)
頂峰人士對於生活水平的要求,總是挑剔且苛求的,從居家品質到代步工具,無一不要求最高水準產品,不過或許台灣層峰人士會認為雙B車款方為身分表彰,但遠在英國的消費者,卻不一定這麼認為喔!

英國專門提供高級客戶代步工具租賃服務的Virgin Atlantic,為了滿足公司所有客戶,期望以高規格接待標準善待所有車上乘客,日前決定與瑞典高級品牌VOLVO合作,在未來三年內,Virgin Atlantic將與VOLVO一同款待這些總裁老闆們。

此合作案中,VOLVO提供了三款車輛供Virgin Atlantic使用,分別為VOLVO V70、S80與XC90三款;對於此合作,Virgin Atlantic總裁Tristar Worldwide表示:「基於先前的合作經驗,我們非常高興能再次與VOLVO合作,因為在多年的合作下,VOLVO車款的表現遠超出我們的預期,提供了極為舒適與高質感的乘坐表現給予我們所有客戶,我們相信在未來的持續合作下,我們客戶仍能獲得極為優秀的款待!」

此外,VOLVO英國銷售主任也表示:「VOLVO也非常高興Virgin Atlantic再度認同了V70、S80與XC90等車款的品質與表現,也希望未來能再度為Virgin Atlantic所有客戶服務。」


 
 
03/29/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