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車展新車-CHRYSLER 300C長軸版本參見總裁!
AUTONET記者:Andrewlu(03/29/2006星期三)
推出之後被譽為是美系車藝新復興的CHRYSLER 300C車系不但在歐美市場締造銷售佳績,也讓全球市場看見CHRYSLER全新家族的優異表現!


當然,原有短軸版本已經在北美市場賣得相當好,不過著眼於全球豪華車市場,也必須參酌包括亞洲等地對於後座導向的需求,日前我們獨家披露原廠即將推出長軸車款的消息,還有許多坊間媒體覺得AutoNet又在玩「狼來了」的遊戲,事實上日前原廠也正式公布了300C LWB的原廠定裝照,誰還敢說AutoNet只求快,我們可是更求精確!

在Imperial停產之後,CHRYSLER Group旗下就缺乏一輛後座導向的豪華房車,將在四月份於2006紐約北美國際車展發表的300C LWB長軸版,就成為CHRYSLER Group再度進軍北美與全球後座導向豪華房車市場的新世紀處女作!

將軸距尺碼拉長約150mm,原本就已經算是寬廣的車室空間,在車身尺碼增加之後,完全反映在超大的後座腿部空間上,使得後座腿部空間最大可以達到1168mm,並且也讓整體車室容積再增加288公升,幾乎等於多出相當於一輛迷你掀背車的行李廂,可以想見後座空間之闊綽!

雖然第一批原廠定裝照,僅針對長短軸車身尺碼的變化,還有後座空間增加幅度進行展示,不過也同時表示這輛全新大型長軸房車,在今年秋季正式於北美市場上市後,將提供相當豐富的後座專屬豪華配備,讓300C LWB可不只是空間變大,更提供後座買家許多配備升級空間,甚至不排除推出量身訂作的頂級服務!

動力系統方面,將以2007年式車系在北美市場正式發售的300C LWB車款,將提供3.5升V6(250hp)與5.7升Hemi系列V8引擎(340hp)兩具引擎,後者並且具備稱為MDS(Multi-Displacement System)的引擎汽缸管理可變系統,在中低速不需大動力輸出時,可藉由先進的引擎管理系統,暫時減少一半汽缸的運轉,可以大幅提昇整體行車的油耗表現與燃料效率!




 
 
03/29/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