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URA專屬設計研發中心正式動工!
AUTONET記者:李承儒(03/29/2006星期三)
HONDA為強化ACURA於北美市場的戰力,日前宣佈將投資1500萬美元,擴建其位於加州的美國設計研發中心(HRA),增加設技與研發能量。而該全新設計中心已正式開工興建。

HONDA美國設計研發中心,是目前HONDA於北美的研發重鎮,除了負責設計研發HONDA北美販售車款外,以往高級車品牌ACURA的車款也是由此負責,其中最新的作品就是甫上市的ACURA RDX。

HONDA為讓ACURA能夠更符合消費者的需求,決定投下1500萬美金,設立ACURA專屬的設計中心,而該中心將緊臨於HONDA現有的研發設計中心,預計2007年完工落成。

ACURA在北美成長頗為穩定,但未來勢必持續擴展其他市場,除了包括中國在內的金磚四國,ACURA也已確定於2008年,回到日本販售,所以興建全新設計研發部門,完全是為了未來擴展市場而作的準備。


 
 
03/29/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