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減價癮正旺 ,PROTON車價低還要再低!
AUTONET記者:Diane Wu(03/29/2006星期三)
馬來西亞政府最近龍心大悅,「義舉」頻頻,除了降低汽車關稅廣邀外國車廠到國內發展,現在居然還嫌國內汽車價錢壓的不夠低,政府開口要車廠造福人群,為人民著想,實現人人都能買車的夢想,你說奇怪不奇怪?

這自然是一點也不怪,事實上政府的要求,不但能加速馬來西亞成為世界主要汽車市場之一,也能使國內汽車工業有效掌握民眾需求量,更重要的是,汽車價錢降低,人民口袋裡也有多餘的錢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刺激整體國家運作的繁榮,可謂好處多多,絕對不吃虧呢!

PROTON早在上星期五率先響應這項「降價」運動,價錢調降從2.5%降低至7%,而另一家車廠也意思意思的就某幾種車款,調降4%,而當地的TOYOTA更表示調降5.6%至11%的意願。不過據分析家估計,車價至少必須降至20%左右,才能與調整後的進口關稅平衡。這麼看來,PROTON還得再努力一點,才能實現馬來西亞政府「我為人人、人人為我」的目標。


 
 
03/29/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