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才是年度最佳引擎? NISSAN VQ十二年寶座無人能敵
AUTONET記者:Diane Wu(03/29/2006星期三)
大家睜大眼睛看仔細了,NISSAN Altima、Maxima、350Z、Murano、Quest、INFINITI G35、INFINITI FX35,以及INFINITI M,這洋洋灑灑一大串NISSAN車款,究竟有什麼共通之處?如果不看外表,直取內在核心,內部那顆3.5升VQ V6引擎才是重點所在。

這顆引擎連續12年獲選為由Ward's Communications, Inc.所舉辦的「Ward's年度十大最佳引擎」,這是專屬於NISSAN VQ的殊榮。評省團的成員由來自Ward's汽車雜誌和Ward's引擎科技報的六位編輯和記者,從來自不同種類款式的汽車下去評選。而NISSAN VQ之所以會脫穎而出,也不是沒有考據的。

舉例來說,當VQ引擎與INFINITI G35結合,透過自動傳輸系統馬力和扭力各可達到280hp和270kgm,比一般VQ引擎的表現多了20hp以及10kgm。但當VQ引擎改與六速手排結合,馬力則可大到298hp。不過這還不是VQ引擎最好的成績,當它藉由2006 350Z為媒介時,輸出馬力為310hp,讓人無法小覷這變化多端、性能良好的引擎。


 
 
03/29/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