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正字標記,JAGUAR XJ8L首選為年度最佳頂級房車!
AUTONET記者:Diane Wu(03/29/2006星期三)
如果你手上有一大筆閒錢,可以讓你買一輛頂級豪華房車,在這麼多五花八門的車款中,你會選擇那一台?是否覺得眼前各有千秋、五花八門的頂級車款,讓你有些應接不暇? 沒關係,美國汽車協會AAA已經替你做功課,整理出2006年最佳頂級房車名單,而名列榜首的就是JAGUAR XJ8L!

XJ系列已有七代歷史,自1968年由William Lyons爵士親自揭幕的XJ6,到2004年全新的系列車款,XJ走過不同的時代,歷練初一番無人能取代的品味。而2006年,JAGUAR更是用心打造現有的XJ系列,去蕪存菁,進入更為無懈可擊的境界。

特殊的車窗隔音處理,更加減少了外來雜音侵入,讓車內整體品質提升。高科技的輪胎測壓系統,有效的偵測出四個輪胎和備胎的氣壓狀況。全新的煞車系統,讓原本就已無可挑剔的表現,更趨完善。

所以說AAA在看了200多台的頂級車,評估了各個車款的性能、煞車、乘坐品質、置物空間、價格、經濟效應,以及外觀設計後,眼睛自然就停在JAGUAR XJ8L上了!


 
 
03/29/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