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新心對決CHRYSLER旗下Hemi名機!
AUTONET記者:Andrewlu(03/29/2006星期三)
Hemi V8
眼見CHRYSLER Group旗下CHRSYLER、DODGE、JEEP品牌所搭載的Hemi系列V8引擎,不僅成為一代名機,新車銷售也因此受惠,福特集團決定將推出新一代的動力系統與之對決!

Hemi V8
目前應用於CHRYSLER Group旗下車款的Hemi系列V8引擎,因應車款的定位不同,提供5.7升與6.1升兩種配置,而福特決定直接來個6.2升的大排氣量V8引擎,而且期待這具新動力系統能夠成為另外一種「殺手級應用」!

目前,排氣量6.1升的Hemi系列V8引擎,具備達到425hp的最大馬力,以及58kgm的峰值扭力(或因各車調校有些許出入),另外通用集團旗下也有一具排氣量6.2升的Vortec系列V8引擎,最大馬力為403hp,搭載於2007年式的CADILLAC Escalade頂級LSUV旗艦車系。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福特集團的全新6.2升V8引擎,將命名為Hurricane系列,目標以提供較對手更為優異的容積效率為主,未來這款動力系統,將由F-150車系開始,包括經典性能轎跑車Mustang也會予以導入。



 
 
03/29/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