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TDI Power熱潮發燒--A3 sportback 2.0 TDI 首批銷售一空!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29/2006星期三)
在國際原油供應逐漸匱乏之際,柴油引擎的應用不僅是明日之星,並且早已炙手可熱!在歐洲當地擁有最高市場佔有率的AUDI TDI Power,隨著總代理太古利奔汽車於信義區華納威秀中庭廣場所盛大舉行的AUDI TDI Power上市發表會暨法國利曼賽車回顧展,已熱鬧且成功地將柴油引擎的極致科技介紹給台灣民眾,除了一般所熟知的省油、環保等效益,AUDI TDI Power更加突出的性能表現更是顛覆了普羅大眾的認知,同時亦引起了眾多到場民眾的熱烈洽詢!

而甫於上週末才正式上市銷售的AUDI A3 Sportback 2.0 TDI,一如預期地在推出市場後即獲得眾多消費者的熱烈迴響,首批到港的40輛全新A3 Sportback 2.0 TDI在短短的五天內已全數搶購一空,並且尚有超過30張訂單必須等待下批到港船期才得以交車!

兼具掀背車實用特性與轎跑車時尚風格的A3 Sportback,此次換上了全新柴油引擎動力心臟,擁有源自於AUDI利曼冠軍賽車R10的極致柴油引擎科技,再搭配上列為標準配備的五幅式17吋鋁圈與跑車式懸吊系統,整體性能風味十足,且柴油引擎的低轉速高扭力輸出特性,加上跑車設定的懸吊高度,可說帶來前所未有的操控樂趣! 而AUDI一向高品質的內裝配置、搭配得宜的鋁合金飾板更是凸顯個人品味的重點特色,而OpenSky全景式雙天窗除了帶給駕駛更寬廣的視野與空間感以外,與鋁合金車頂軌完美且協調的搭配,更是為時尚品味做了最佳的註解!

AUDI A3 Sportback 2.0 TDI,配置AUDI新世代柴油引擎2.0 TDI,在渦輪增壓技術及VTG可變渦輪葉片幾何的高科技輔助之下,可輸出等同於同級汽油引擎的140hp最大馬力,以及超越歐系3.0升、日系3.5升大型房車的32.6kgm峰值扭力,配上最新科技、換檔時間極快的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0~100km/h加速可在9.2秒輕易達成,起步與瞬間加速性更是同級競爭對手所無法比擬,這樣兼具性能操控與省油環保的全新車款,預期A3 Sportback 2.0 TDI將持續在台灣點燃無法遏止的AUDI TDI Power熱潮!


 
 
03/29/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