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就自己買 不要抄我!MINI電視廣告以示正身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26/2005星期二)
英國MINI車系的經典性無庸置疑,無論是第一代嬌小可愛的復古外表,亦或是新世代的前衛造型,皆於車壇中創造了無可取代的經典地位;但也因於樹大招風,吸引許多類似迷你掀背車的競相仿效,許多非MINI車主雖然無法入主心儀的MINI車系,便退而求其次的於自己愛車上大作文章,施以類似MINI車系經典車車色塗裝。有鑑於此,為維持正統王道,MINI原廠特推出一連串的電視形象廣告,除了宣告正統精神無可取代之外,更以嘲諷的手法,幽了這些仿冒車一默!

在此次MINI推出的形象廣告中,將從7月22日證實於英國各大電視台與各大戲院中播出,影片中除了正統的MINI車款之外,原廠更以差異化的訴求手法,說明正統與仿冒的不同點,除了仿冒車款的相形見拙之外,更突顯出正統創意的不可取代性,智慧財產權的議題,也隱約的浮上檯面;原來不只文化事業對於智慧財產權的抄襲嚴重,連龐然大物的機動汽車,也面臨此一問題!


 
 
07/26/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