織田裕二第五年代言橫濱輪胎產品,最新Ice Guard Black雪地用胎
AUTONET記者:蔡致堅(07/26/2005星期二)
打從2001年的ECO Tire DAN系列產品開始,日本偶像織田裕二就擔任橫濱輪胎的主要代言人,如今最新的雪地用胎Ice Guard Black系列,當然也是找帥哥來推銷。

即將於今年九月在全日本播放的橫濱輪胎Ice Guard Black系列電視廣告,全部在北海道實地拍攝,織田裕二耐著寒冷的氣候經過長達一星期拍攝,整支廣告片終殺青。首度播放的「道路變化篇」中,藉由結冰濕滑路面來凸顯Ice Guard Black系列輪胎的優勢。

以最新溫度對應概念所推出的Ice Guard Black系列輪胎,擁有創新Black吸水橡膠材質,在針對冬季結冰路面而產生更加的抓地力,以讓駕駛達到最安全效果。

由於織田裕二擔任代言已經五年,因此日本當地許多人一看到他就聯想到橫濱輪胎,而也代表該公司起用他的行銷策略非常成功。



 
 
07/26/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