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騎士回歸原點,The First電影版11/5日本變身上映
AUTONET記者:蔡致堅(07/26/2005星期二)
相信五年級的人對於初代假面騎士絕不陌生,墨綠色的身影、紅色大眼、帥氣的變身姿勢、可飛可衝的萬能旋風車,幾乎都是每個小孩心目中的英雄,如今雖然已經發展到響鬼系列,但卻逐漸失去原味.....。

1971年四月3日,和修卡集團對抗的假面騎士一號本鄉猛、二號一文字隼人,幾乎是當時小朋友最憧憬的英雄人物,其重要的地位可是獨一無二。將近35年的時光,雖然以現在來重新回顧第一代假面騎士影片,會覺得相當拙劣,且沒有現在電腦動畫來得精彩,但所有的一切卻是最真,如今日本東映將於今年11月上映回歸原點、卻重新設計的「假面騎士The First」電影,不僅故事內容更貼近漫畫家石森章太郎的原創,道具服的所有設計也更符合現代感。

雖然是重新拍攝,但許多地方仍與70年代相同,如露出頭髮的面具、碩大的風車變身腰帶、墨綠與銀色的服裝搭配,當然為了展現改造人的機肉感,戲服全部以亮面材質,而帥氣的機動車輛-旋風車也重新打造,整體上更具有速度感和魄力。

因此對於假面騎士迷而言,這確實不能錯過,國內是否上映仍未知,但可確定的是這部電影絕對會讓許多人重回童年。



 
 
07/26/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