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Escape車隊陳和皇與顏行書黃金組合•誓師奪下亞洲越野拉力賽四連冠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26/2005星期二)
代表台灣福特六和Escape車隊進軍2005年「亞洲越野拉力賽(FIA Asia Cross Country Rally)」的亞洲車神陳和皇,即將於8月4日出發前往泰國。此次賽事,福特六和特別邀請身兼前籃球國手及魅力偶像明星雙重身份的顏行書擔任副駕駛一職,與陳和皇通力合作,相信結合正駕駛亞洲車神陳和皇豐厚的參賽經驗與副駕駛閃靈後衛顏行書敏捷的臨場反應,在兩人絕佳默契的配合下, 2005年亞洲越野拉力賽四連冠絕對是輕而易舉。而福特也將成為亞洲拉力賽史上,第一家邀請知名藝人參加如此大型賽事的車廠。

針對今年的黃金組合,福特六和營銷處處長張慶煌表示:「福特汽車對於台灣賽車手的支持始終不遺餘力,今年已是連續第四年贊助台灣車手參加「亞洲越野拉力賽」。由於顏行書文武雙全的個人特質,完全符合Ford Escape兼具都會與休旅的雙重功能,我們相當看重顏行書靈活的運動神經及不屈不撓的運動家精神,針對賽程中所面臨到崎嶇泥沼山路等種種險惡的考驗,相信必定能夠一一突破,並協助台灣的Escape車隊奪下2005年亞洲越野拉力賽四連冠!」

首次參加賽事,心中難掩興奮緊張之情的顏行書表示:「我其實一直對越野賽車運動有濃厚的興趣,也十分欣賞亞洲車神的剽悍駕馭風格,沒想到今年福特的Escape三連冠車隊竟然願意讓我這個紙上談兵的門外漢加入,還讓我擔任副駕駛,幫我規劃許多專業賽車的訓練課程,真的讓我很感動。這和我之前擔任籃球國手以及藝人角色時有著截然不同的體驗,希望能夠藉此經驗,加強自己多元化的實力。說不定有朝一日,我也有機會成為亞洲小車神!」

而在歷經一連串嚴酷的受訓過程後,顏行書信心滿滿的說:「受訓過程中,我們已模擬許多真實情境,從『路書判讀』、『預告路段』到『拉絞盤』、『更換賽車輪胎』等專業,讓我能全盤掌握賽程情況,訓練快速的應變能力及各種危機處理的臨場反應;同時,經過這次訓練後,我對Escape的評價又變更高了。不論遇到何種路況,Ford Escape都讓人覺得可以輕鬆掌控,不論是崎嶇的山路、草地甚至泥濘道路上開起來都同樣不受拘束、十分平穩,我相信在艱險崎嶇的亞洲拉力賽路程上,一定可以發揮得淋漓盡致,Escape車隊四連冠是勢在必得!。」

而身經八次實戰經驗的陳和皇,對於第四次奪下亞洲拉力賽冠軍展現百分百自信,陳和皇提到:「此次面對四十多個亞洲國家參賽隊伍,我們將以Ford Escape超越巔峰的性能表現及與副駕駛顏行書的絕佳默契,奪下四連冠優勝,為Ford Escape及台灣再創優異戰蹟。」

2005 年亞洲越野拉力賽將自8月6日到8月12日,舉辦連續為期七天賽程,從曼谷,橫跨泰國北部山區的險惡、艱困的地形,抵達終點巴達雅。陳和皇將帶領Ford Escape車隊、顏行書與越野賽車好手Michael Joubert,一同奪冠。

車輛救援示範。
絞盤使用示範。
模擬車輛狀況排除!
車輛救援示範。

 
 
07/26/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