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遊俠--FIAT Panda來自英國的肯定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26/2005星期二)
榮獲2004年年度風雲車的FIAT Panda小車,以其時尚剛硬的線條與嬌小的車身尺碼,於都會中行駛絕對成為目光吸引機器,此觀點更於日前榮獲英國專業汽車媒體Auto Express的肯定,獲得了最佳城市小車此殊榮,這更是Panda連續第二年獲此肯定。

在2003年底經由56位專業資深汽車媒體人審慎評估、投票表決之後,FIAT新世代Panda獲得了2004年年度風雲車的榮銜;而去年經由全英國發行量最大的Auto Express雜誌所舉辦的最佳的都會車款票選中,Panda同樣奪得桂冠;而今年的票選結果於日前公佈,最佳都會車款仍由Panda獲得;Panda的魅力可見一斑!

反觀國內車市,由於義大利車系曾於國內消失過一陣子,如經由總代理法雅國際捲土重來,起初創建之路辛苦可以想見;不過優質好車內涵終究會被發現,加上口碑經由消費者的口耳相傳,Panda銷售量漸有起色,呈現穩定成長趨勢,路面上能見度也逐漸提高;路遙知馬力,相信未來在口碑累積之後,Panda絕對會成為市場中的新興績優股之一!


 
 
07/26/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