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第二代Allroad Quattro 確定2006年中發表
AUTONET記者:李承儒(07/26/2005星期二)
AUDI於2005年底特律車展中,推出了第二代Allroad Quattro的概念車型,所有的配置都已極為接近量產樣式,日前AUDI宣布第二代Allroad Quattro,將於2006年中正式發表。

第一代Allroad Quattro自2000年上市至今,於全球已賣出了90000輛,搭載AUDI著名的Quattro四輪傳動系統,以及氣壓懸吊系統的Allroad Quattro,兼顧了一般道路的行路性與水準之上的越野性能,上市以來,大獲好評、得獎無數。

在全新一代A6車系上市後,AUDI也將同樣以A6 Avant為基礎,衍生全新一代的Allroad Quattro,在今年底特律車展中展出的概念車型,除了於細部刻意裝飾增添概念味外,基本上還是可以看出與A6 Avant的血緣關係。

第二代Allroad Quattro將在AUDI的Neckarsulm工廠生產,動力系統預計搭載AUDI最新的4.0升柴油引擎,而於概念車款上的多項科技,依據AUDI一貫的作風,絕大部分都會將予以保留,2006年中時我們將可見到充滿科技味的全新Allroad Quattro上市。


 
 
07/26/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